☋Paper、 Heart

当胜出被迫扮演新婚夫妇(中)

当胜出被迫扮演新婚夫妇(中)

设定∶*绿谷和爆豪在任务中凑成一组,为了揪出罪犯,他们不得不扮演成新婚夫妇打入主妇圈。
 

     天蒙蒙亮的时候,绿谷凭借惊人的意志力醒了过来,溜回了客厅,自以为表现的天衣无缝呢。
  
    天亮以后爆豪表面上去上班工作,实际上是化身英雄执行任务,而绿谷则继续和主妇们搞好关系。

     在秋田太太家喝茶的时候,秋田太太接了一个电话,挂掉电话后,秋田太太问绿谷∶“谷子,你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?如果没有的话,今天太太提升班开课了,要和我一起去看看吗。”

   “那里具体是做什么的?”绿谷好奇的问。

   “就是提升主妇的个人素养的一系列课程,有插花,烹饪,手工艺等等,这片街道的太太们隔三差五就会参加,多的时候人数能达到上百人呢。”秋田太太笑眯眯的说∶“谷子你初来乍到,参加这种活动也能交到不少朋友呢。”

     “欸,这么多人啊,那我也去看看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绿谷之前猜想过,作为一名家庭主妇,和外界有联系的机会不太多,想要获得主妇的信息,很有可能是通过这种课程得到的。如果参加这种课程,再大肆的宣扬一下自己甜蜜的生活,那被盯上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。

       太太培训班果然和秋田太太说的一样规模很庞大,按照课程的不同,分为不同的教室。今天上的是甜点课,老师将要点讲述了一番,并且进行示范后,就让主妇们分组进行练习了。

  练习时,同组的主妇们呼啦的围上了绿谷 。

主妇A∶“这位太太好面生啊,是第一次来吗。”“您好,我叫八木谷子 ,刚刚搬来这条街,以后请多指教。”

主妇B忍不住掐了一下绿谷的小脸∶“哇,长的好嫩啊,谷子今年多大了?”“今年二十三岁了,唔。。请您松开手,我没办法呼吸了。”

主妇C也凑了过来∶“谷子这个年龄段的女孩不是都喜欢逛街购物的吗 ,怎么有兴趣参加这种课程呢?”

    啊,对了!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秀恩爱!

        于是绿谷故作羞涩的捧住了脸颊,不好意思的说道∶“因为我家的那位工作实在是太辛苦了 ,我看着好心疼,就想来学习一下,给他做好吃的缓解一下他的疲惫。”

    “小两口真是甜蜜呀。”“八木先生真是好福气啊。”顿时羡慕声层出不穷。

       这时秋田太太终于开口拯救绿谷于水深火热之中了。“好啦好啦,这些问题以后慢慢问,我们现在开始练习吧。”

      呼,绿谷顿时松了一口气,主妇真是一种令人招架不住的生物啊,不过今天的任务完成的还算可以吧。

        课程结束后,绿谷和太太们结伴走出了教室。走出教室后,绿谷一眼就看到了倚在门边的爆豪胜己。

       “小。。。。咳,心地,你怎么在这呀。”

     。。。。不是你发信息要我来这里等你的吗!?爆豪内心吐槽 ,不过表面却没有显露出来,淡淡的说了一声∶“走吧。”说完 ,扭头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 绿谷不好意思的和太太们告辞∶“我家老公来接我了 ,今天就先走一步了,我们改天再约。”说完,就急急忙忙的追向爆豪。

     剩下主妇们留在原地,默默相觑。

    过了一会主妇A开口道∶“额。。。谷子的先生 ,面相有点凶悍呢。。。”

    主妇B也开口道∶“我看八木先生脖子那里有一块血迹,谷子说他工作忙,难道是从事黑帮打手之类的工作吗?”

   主妇C∶“在门口等着谷子。。。难道是怕谷子逃跑在监视她吗。”

“那谷子课上说的那些话 ,难道是惧怕她先生才说的吗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总之。。。明天再详细的问一下谷子吧。”

     当善良的主妇们在为绿谷默默担忧时 ,绿谷却面临着人生中的一大难题。

     “奶酪融化后加入淀粉和奶。。。。用打蛋器搅拌均匀。。。。放入烤箱170℃烤一个小时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 一个小时过后绿谷打开烤箱,一股焦糊味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 第四次芝士年糕依然制作失败了。

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!”绿谷生无可恋的蹲在了地上,“明明是完全按照说明书做的为什么次次都失败呢!”

        闻到了焦糊味过来的爆豪幸灾乐祸的看着绿谷∶“废久你也太废了,连蛋糕也做不好,还能干些什么。”

    “小胜。。。”绿谷用波光粼粼的大眼睛望着爆豪 ,“呜呜。。。为什么明明教室里能做好,在家里却不行了呢。”

“。。。。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啦废久!”爆豪问道∶“今天上课有没有记笔记?”

“有倒是有啦。。。”

“拿来我看看。”

“欸?”

“欸什么欸 ,想完成作业就赶紧拿出来!”

      “哦哦,好的!”绿谷赶紧把笔记本拿了出来。
爆豪皱紧了眉头,按照笔记本上的步骤开始行动起来。

      看着爆豪专心的背影,绿谷流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,小胜还真是温柔啊。

       一小时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哇!和老师做的一模一样,小胜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”望着色香味俱全的芝士蛋糕,绿谷禁不住赞叹。

       “哼哼,这就是有天份和没天分之间的差别吧。”爆豪解下围裙,傲慢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以后老师再布置任务,我还是可以找小胜帮忙吗。”

      “只靠废久的话,就算是海枯石烂也完不成的吧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帮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然而之后的几天,爆豪为自己说出的这句话感到追悔莫及。

“小胜,今天老师布置的任务是织毛衣哎。”

“小胜 ,今天老师要求我们进行插花。”

“小胜 ,今天的鲔鱼寿司也拜托了哦。”

“小胜。。。。”

“小胜。。。。”

“吵死了!废久大废物,给我自己做啊!!!!”

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      时间转到第二天,绿谷拿着芝士蛋糕来到了课堂上。

      “昨天布置的任务,完成最好的是八木太太呢,芝士蛋糕无论色泽口感还是味道都是一级棒!大家要向她学习呀。”老师欣慰的说。

       一组的主妇们也是大力赞叹∶“谷子真是德才兼备,秀外慧中呢。”“没有啦没有啦 ,大家也很棒的。”绿谷羞愧的低下了头。

    主妇A犹豫了一会说道∶“谷子,你的丈夫对你还好吗。”

“哎,怎么突然这么问,他很温柔体贴对我很好哦。”

    “八木先生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呢 ,昨天我看见他脖子上有血迹哎。”主妇B问到。

     “就是办公室的文职人员啦,有血那应该是刮胡子一不小心刮到的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总之!”主妇C抓住了绿谷的手,说道∶“如果你的先生欺负了你一定要和我们说啊 ,我们会替你出主意的!”

      “你们搞错啦,我先生对我很好的。”绿谷努力的解释道。

     而主妇们只是一副“嗯嗯,我懂”的同情眼神。

     绿谷欲哭无泪 ,秀个恩爱真是好艰难哦,小胜你没事长了一张反派脸到底是要干嘛啦!

     即便是如此的艰难,绿谷还是一直在秀恩爱的道路上砥砺前行!

       一周时间转瞬即逝,随着爆豪因为绿谷的作业不得不学会了主妇菜谱一百例,茶道,花道,甚至学会了织毛衣后 织围巾织手套后(抱抱可怜的咔酱),绿谷和主妇们的友情也更上一层楼了,甚至连限制级的问题都可以聊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对话发生在主妇们下了课在超市采购时。
       “唉。”主妇A摸着一根水嫩的小黄瓜 ,喃喃的说,“看见这个小黄瓜 ,我就禁不住的想起了我的老公。”

       主妇B拍了拍主妇A的肩膀,安慰到∶“男人看的不是长度,而是持久度啊 ,浓缩的才是精华,你老公时间应该挺长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嘿嘿 这倒是,我和你说啊巴拉巴拉巴拉。。”
这时主妇C也插了进来 ∶“这算什么我老公上个月从网上买了xxx那效果简直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哇,真的吗,还有没有网址啊。”“别急,这就给你发过来哈。”

       绿谷在旁边面红耳赤的听着,手都不知道该放哪了。

      从一根黄瓜也能联想到那方面 ,你们也是强!
现在主妇的话题都是这么刺激的吗。

      这个话题一直延续到了付完帐回家的路上,战火也燃烧到了一直默默不语的绿谷身上。

     “话说八木先生那么年轻,身材也蛮强壮的,时间应该挺长的吧。”主妇A突然问向绿谷。

    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!绿谷默默的抓狂,但还是得面带微笑的说∶“也没有太长啦。。。也就一个小时吧。”额。。。大概可能也许吧。。。

     “哇!一个小时!!!”主妇A,B,C惊叹道∶“是我老公的三倍哎!”“八木先生这么强的吗!”

      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日本的中年男人啊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正当绿谷处于水深火热时 ,突然看到前头熟悉的背影,在绿谷的眼里,那背影闪着万道金光!

     绿谷气沉丹田,声情并茂的大喊一声∶“阿娜达!!!”

     走在回家路上的爆豪听到这声大吼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。“干嘛!”

      绿谷快步走向爆豪,挽住他的胳膊,笑眯眯的和主妇们告别后。就想拉爆豪快点离开这些恶趣味的主妇们。

     但是爆豪只是皱了皱眉,并没有动弹。

     绿谷疑惑的望向他,只见爆豪“啧”了一声后,把绿谷右手里拎着的袋子全部拿了过来。

     原来绿谷本来买的东西就多,为了挽住爆豪,把袋子全都转移到右手,右手勒的已经泛青了。

     “知道自己手不好就注意点啊白痴!”爆豪一个爆栗打在了绿谷的头上,把绿谷感动的泪水给硬生生的打了回去。

“好痛啊~小胜。”

“呵,对待白痴就是要痛点才能让他长记性。”

“这样说也太过分了!”

    二人吵吵闹闹的走远了,主妇们站在原地欣慰的望着他们。

“看来咱们白担心了呢。”

“八木先生虽然长的凶了点,却是个温柔的人呢。”

“真像谷子说的,他们实在是一对恩爱的夫妇呢。”

总之,绿谷在不经意间完成了一次恩爱暴击,真是可喜可贺呀!





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89)